倚老卖老陈壶底

主推元黄、南陈北李、曹刘……正在崆峒山上吃斋念佛,友情向不香吗

    哇……写文真难……让文笔都见鬼去吧,来见识一下什么叫自己写自己的原创人物还能ooc∠( ᐛ 」∠)_
    日常自娱自乐
    有缘看见这篇辣鸡文的小天使,人设在上一篇
    算了我不装了,能看见的天使应该都知道我和我的文案君校对君的(不正当)关系……所以这算是自己写自己的同人文?
    反正脸都不要了,那我要大声喊出来……
    埃克斯是文案狗子 @李苍狗_备战研究生_请看简介

    (狗子:???  ……老哥,我的脸还要啊……
   
——————————————————————

    现在是凌晨三点,从午夜开始下的雪一直没停,洋洋洒洒落下的大片雪花甚至有越下月大的意思,酒吧早在一个小时之前就已经关门了,不,也不能算关门,毕竟还有一位“客人”。

    埃克斯站在吧台后面,看着眼前的人仰着脖子喝完最后一杯酒,不顾自己之前的多次警告,“啪”的一声把酒杯砸在桌子上,两秒后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小心翼翼的把杯子举起来仔细看了看,可怜的杯子在他翻来覆去的检查中差点脱手掉下去,堪堪接住后又在手里转了几圈,见没砸坏又开始眯着眼睛冲着杯子傻笑。

    面对明显喝高了的海格尔,埃克斯觉得自己有些头疼。周六酒吧有些忙,没时间管他,谁知道海格尔跑去和新来的小酒保套近乎,两人聊的欢天喜地,小酒保被忽悠的迷迷糊糊,不停的给他倒酒,结果就喝成了这个样儿,酒钱估计一时半会儿也还不了。想到这儿埃克斯不禁翻了个白眼,自己怎么认识了这么个完蛋玩意儿。回过神来看见海格尔还在冲着那可怜的杯子傻笑,他抬手利落的夺下海格尔手中杯子,放在了远稍一点的地方。

     海格尔眨了眨眼睛反应了一会儿才把注意力落在埃克斯身上。埃克斯缓缓叹了口气,忍住把他扇醒的冲动,伸出右手揪起海格尔的围巾迫使他认真听自己讲话:“外面现在还在下雪,如果我现在赶你回去你肯定会冻死街头,虽然不是我的错,但是你带着账单死在附近我会很困扰的……我也不可能把你这个酒鬼跟我的酒放在一块……”埃克斯停顿了一下,又拽了拽围巾确保海格尔至少看起来像是在听自己说话:“我一会儿带你去地下室,那有个房间,你酒醒了给我打电话。”

    海格尔勉强睁着眼睛晃了晃头哼了两声。埃克斯叹了口气就当他这是听懂了自己的话,转过身准备去洗那最后一个杯子。

    就在埃克斯转身的时候,他外套口袋里的烟盒因为反光闪了两下,亮蓝色的光线一下吸引了海格尔的注意,大概是脑子不清醒外加小偷的职业病,海格尔觉得那半露在外面的烟盒招摇的像常在酒吧外晃悠的妙龄少女,于是他脑袋一热,迅速伸出左手,用食指和中指精准的夹住了烟盒,顺着埃克斯向前走动的力道轻轻松松就将烟盒从前刑警的口袋里抽了出来。

    走到水池边上的埃克斯开始觉得自己不把他丢出去是个错误的决定,脑子泡在酒里的海格尔显然忘了他的偷窃对象是个前刑警,在海格尔把手伸到烟盒上的时候埃克斯就察觉到了,忍着把海格尔拧断胳膊再拷送警局的冲动,埃克斯皱了皱眉,打算不跟这个醉鬼小偷一般见识,一盒烟而已,如果能让他安静的坐着不动,让他抽两根也没什么。

    但埃克斯完全低估了海格尔的破坏力,海格尔打开烟盒后很快被ice blast雪白烟身上的绿色圆圈吸引,他抽出一根烟,无师自通的朝着烟嘴上的绿圈按下去,随着“啪”的一声,ice blast特有的薄荷爆珠被捏爆,些许清凉的薄荷香味顺着烟嘴飘散出来。这显然触到了海格尔的兴奋点,在他混乱的脑子里这绿色的圆圈和美国总统的核按钮一样有趣。他又迅速的抽出两根烟,在绿圈上使劲按下去,然后随着两声清脆的爆裂音傻笑起来。

    沉醉在“核按钮”里的海格尔显然忘了他还坐在“按钮”主人的酒吧里,也没看见埃克斯正转过身捏着酒杯瞪向他。就在他傻笑着准备再拿出几根烟的时候,埃克斯终于忍无可忍,他挥手将手中的酒杯朝着海格尔扔了出去,酒杯带着残留的水滴在空中飞速划过,精准无误的砸中了海格尔的额头。

    “嗷!……哇啊啊啊…啊!…哎呦……”酒杯撞在海格尔的额头上又弹起来,吓得他往后一退,结果整个人连带着凳子一起仰面摔在了地上,弹起来的酒杯落下时又稳稳的砸在了他的胸口上。

    看着瘫在地上哼哼唧唧的海格尔,埃克斯愉快的擦干了手上的水,将桌子上的“幸存按钮”收好。

     “终于清净了。”

——————————————————

“喂?”

“是我是我,海格尔,一会儿从你酒吧帮我拿点冰块过来呗,昨天不知道咋回事,早上起来我额头上肿了个大包。”

“哦…………你昨天喝多了撞门框上了……”

“哇,真丢人,不过你们这儿门框可真够硬的。嘶……”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