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老卖老陈壶底

主推元黄、南陈北李、曹刘……正在崆峒山上吃斋念佛,友情向不香吗

陈壶底,之前在抖音相关公司干过,并不看抖音,是工作需要。现在是在派出所工作的社会闲散人员(?)。工作是交易,摸鱼才是赚钱,但警局只有内网所以没办法摸鱼剪视频,歇业中。会在各个冷圈反复游荡,所以啥没必要了解我。

真想交朋友的欢迎,不过我是话废,例外是你要约我一起打游戏的话会立马变成哥们x然后你就会发现有趣的灵魂二百多斤x

最近太懒了都在玩剑三和方舟。更新随缘,cp随缘,点赞关注各位也可以随缘,毕竟我也不知道我下一个会剪啥。我吃的大多数cp都是友情向,甚至原配BG更和我胃口,注意避雷。有喜欢的歌欢迎推荐,可以直接评论。之前在其他地方推荐过的我可能都忘到脑后勺了,对不起啦。

企鹅号:794789277,二三次元混号,不过我基本不怎么发cp相关,加了也只会看见我在空间发游戏截图和并不好笑的搞笑日常。QQ为毛不能出个空间屏蔽分组功能,非常不想让以前的同学和同事看见我在空间耍猴。


A.B站:陈壶底

微博:北极圈的陈壶底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