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老卖老陈壶底

主推元黄、南陈北李、曹刘……正在崆峒山上吃斋念佛,友情向不香吗

         玄德平生,得弟二,一知己,结有发妻,并蒙数人相随。甲子又二年,曾鲜衣凌云,亦折剑覆舟。心火逆风,然犹烈烈。虽大憾,不曾悔。

         螳臂矣?蜉蝣矣?此生矣。

壶言乱语:突然在文件夹里发现这个,我觉得我有必要拿出来炫耀一下我的文案君 @李苍狗_考研中

是去年参加BCT太太的《先主祭》,给我那个不老梦写的文案……视频剪的不咋地,但是我觉得文案写到我心里去了( 她每次问我我想表达啥的时候,我都是:“Σ(・ω・ノ)ノ我不知道啊,我按歌词剪的。”可以说是地狱难度了,这都能写出来我是捡到什么宝了 ヽ(°∀°)ノ

剪是不能剪好的,每次都靠她文案撑门面才能生活这样……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