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老卖老陈壶底

主推元黄、南陈北李、曹刘……正在崆峒山上吃斋念佛,友情向不香吗

上课无聊不务正业,画渣又不敢画同人,原创比较放得开。

我甚至懒得想背景设定……

总之就是很普通的欧洲小镇,普通的人类和兽人和平相处,普通的日常……

私心小镇风格类似德国……人口不多但设施齐全的那种……

其实就是想写写我骚扰文案君、校对君和我发小的日常……emmm……怀疑现在的初中生都不干这事儿了……

埃克斯Eckes (狼):因腰部受伤从刑警队退役的狼人,性格温和,但被惹怒后会很恐怖。认真起来非常严肃。嗜糖症患者,偶尔吸烟(ice blast)。因为腰部的伤不能剧烈♂运动,但枪法极准。除了在刑警大学当教授外还开了家酒吧,偶尔去酒吧找人唠嗑听听故事。

是个喜欢喝红茶的酒吧老板,收藏各类酒,但并不是很喜欢喝酒,拒绝喝烈性酒。

海格尔Heigl(熊):三流小偷,满嘴跑火车,喜欢跟熟人絮絮叨叨。字面意义的饭桶,喜欢一切高热量的食物…嘴上说是独行者,其实特别喜欢缠着别人。

其实赌运很好,但是最讨厌赌博,唯独在不去赌钱这件事上很有骨气。说是小偷其实根本没偷到过值钱的东西,偏偏还有酒瘾,所以偶尔到处打打工换酒钱。

         

芙洛拉Flora :长相(身高)可爱,喜欢穿裙子的花店老板娘。标准财迷。法学毕业,在小律师所挂个名,偶尔接接案子。和蔼可亲都是幻觉,平时自带毒舌属性,被惹生气会炸毛,气场恐怖。

父亲在战争中当过中尉,早年跟父亲学了些战斗技巧,近战一流,但是枪法并不准。被听错了消息的海格尔缠着要跟她学射击,无奈答应成了海格尔的师父,出与恶趣味并不打算告诉他实情。

       

伊芙琳Evelyn(猫) :喜欢穿中长款风衣的外科医生,拖延症患者,但认真起来意外的干脆利落,看起来高冷其是为了掩饰自己是冷场王的事实。不擅长做饭但是个吃货(刀功非常好),喜欢喝热咖啡。控制欲很强还腹黑,尤其喜欢捉弄海格尔。

喜欢冒险又刺激的事,随身带手术刀,就算在医院也喜欢开嘲讽,但完全是嘴硬心软,其实对待病人很认真,也很会照顾人。

     

总之海格尔大概就是我的人设了∠( ᐛ 」∠)_
文案狗子应该也挺明显的∠( ᐛ 」∠)_
浅析有三个大佬朋友的我为什么要偷东西……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