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老卖老陈壶底

主推元黄、南陈北李、曹刘……正在崆峒山上吃斋念佛,友情向不香吗

突然找到点我想要的感觉了……

不是那种一蓑烟雨任平生的洒脱,

也不是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淡然……

我想要的是那种……

“后悔吗?”

“后悔。”

“如果你能预知结局,还会这么选吗?”

“不会。”

“真的?”

“……(笑)假的。”


就……哪有那么多放下和看开……

怎么可能不在乎,怎么可能不后悔。

但去他x的再选一次、预知结局,

当时的我就是怎么选的,现在的我没资格指手画脚。


咳,当然不是说我,我只是一直想剪出这种感觉……

之前一直比较模糊,今天突然找到点头绪……

强加也好,ooc也好……我就是想剪这种(:3_ヽ)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