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老卖老陈壶底

主推元黄、南陈北李、曹刘……正在崆峒山上吃斋念佛,友情向不香吗

我是死者,又是凶手

我是女孩,又是蛇牙

我是野星,又是井渊

我是庭中雪,又是柄上花

我是以仇恨喰饲仇恨的武士

 ——一柄死得其所的刀

壶编乱造:
休想让我踩点的时候转场系列+1
压上点都是错觉系列+1
上回底片先生的直传乐乎居然给我慢半拍……还是B站靠谱点……
本来想找个动画练习拉镜的,但是我看的动画都太老了,尺寸不好弄。
正好重温杀死比尔,趁着兴致剪了,我每回次重看都只能看到石井御莲这儿,往后就没兴趣了……
刘玉玲超好看啊 ヽ(°∀°)ノ

李苍狗: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其实不想承认这个文案是我写的……)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文案格式是参考《恶之花》的一个段落……)

评论(1)

热度(22)